Christina_

六岁开读哈利波特的资深哈迷 一个能把爱好变成特长的天才baby~

  铁三角说是神友谊一点都不夸张。不仅羡慕到了马尔福家的大少爷,把我也给羡慕着了😣

        

  其实在看很多小说或综艺或电影的时候,除了甜到冒泡的官配,我一般都在磕他们的友谊。

      

   友谊真的比爱情珍贵的多,因为爱情是两个人在一起承担婚姻和养育儿女的责任,而友情是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的关系。

       

  我也想过为什么很多人磕cp都在磕他们在一起的故事 (当然从科学的角度上,是因为荷尔蒙分泌和青春期之后能发的对于一些人超越友情的感情。但是我也不懂所以就这吧😂),如果两个人是情侣,他们可以在一起一辈子,可以做那些不能播的事情。

       

  但事实上,两个好朋友也是可以在一起一辈子的。而且这个一辈子就不是法定程序上的束缚,而是一种真正许下来的承诺。

      

   在我能陪你的时间里,我希望,我不仅是一个依靠在你身边的恋人,而是一个能并肩作战的朋友。❤️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