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_

六岁开读哈利波特的资深哈迷 一个能把爱好变成特长的天才baby~

HP狼人杀

假如哈利在韦斯莱家玩狼人杀🐺🔪


假如巫师懂麻瓜游戏的话,暑假四年级看世界杯之前,有没有可能会有这种活动捏 😌


出场玩家:

哈利波特,罗恩,弗雷德,乔治,赫敏,金妮,(一脸不情愿的)珀西,查理,比尔,韦斯莱夫人(茉莉),韦斯莱先生(亚瑟)。


角色:

普狼×3  预言家×1  女巫×1  猎人×1  村民×3

丘比特×1


备注:狼人杀角色以哈利的视角来玩

如果不会狼人杀术语建议查阅后观看😃



——3 2 1 action!——



"睡觉之前,我们来玩一局狼人杀怎么样?" 弗雷德兴奋的拿出了他的一盒珍藏版麻瓜游戏。


"可以啊,我赞成。"比尔说,"好久没玩了。"


"我考虑一下,毕竟明天的事儿很多,"珀西说, "我们很早就得起来,还要赶很长一程路呢。"


乔治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说道:"你会幻影移形,又不需要4点起来。再说了,也没有人9点睡觉的!"然后小声的补了一句:"装什么啊,两天前玩的时候激动的跟愤怒的小鸟一样。"(对不起串台了)


哈利在德思礼家只玩过两次狼人杀,但达力都是为了凑人数才让他参加的。第一次他当的村民,第一晚就被达力刀了,女巫是达力的朋友,所以也不救他。第二次他幸运的抽到了预言家,可是第二天报查杀还没人信他,结果第二天早晨就被投票放逐了。


不管怎样,哈利起码懂得狼人杀的规则,能保证游戏的顺利进行。他希望这一次和朋友们的游戏能够公平且更有趣一点。


"你们都玩吗?"


"狼人杀能够提高逻辑思维能力,挺不错的游戏,我参加。"赫敏说。


"这有助于我了解麻瓜!"韦斯莱先生兴奋的说。


"好吧,那既然大家都愿意玩,那就由我来当法官吧。但愿今天晚上亚瑟不要在那儿通宵研究狼人杀的规则。"韦斯莱夫人说。


弗雷德挑出一些身份卡,递给韦斯莱夫人。其他人纷纷绕一个园就坐,除掉韦斯莱夫人之外,共有10位玩家,算是非常精彩的一局了😃


"玩家抽牌。"


哈利拿到了自己的身份,他在这把游戏中是猎人。


哈利对自己的身份还是比较满意的,猎人起码有点技能,死后还能带走一个人。他又偷偷的看了看身旁罗恩拿到牌之后的表情,看上去挺狰狞的。哈利认为他一定是抽到了一个比较 (请狼人杀高手玩家自己想一个形容词) 的角色。


"好,那么既然各位玩家都查看玩了自己的身份……"


"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


"请指定两人成为情侣。"


"现在,我将绕场一周,被拍到的人请睁眼,你们二人互为情侣。"


哈利听到了韦斯莱夫人的脚步声,但他并没有感觉到被拍,看来自己没有被丘比特选中(可恶,他为什么感觉有点失望?)。不过,他听到了韦斯莱夫人发出了 "啧"的声音,这对情侣大概会有点邪门。



"狼人请睁眼。"


"请选择你们今晚要袭击的玩家……"



"女巫请睁眼。"


"昨天晚上ta被刀了,你要救ta吗?你要使用毒药吗?"



"预言家请睁眼。"


"请选择你要查验的玩家……ta的身份是……"



"猎人请举手示意。"


哈利举手,尽量不要发出任何声响,害怕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场外影响。





"天亮了。"


一个"晚上"过后,所有人睁眼,哈利看出来很多人都在飙演技。比如,乔治假装睡了个好觉,搁哪打哈欠;赫敏表情不可捉摸的样子;查理比所有人慢一拍抬起头,还说了一句"这就天亮了?"


韦斯莱夫人作为上帝视角,强忍着没笑出声来:"现在公布夜间的情况。"


"昨晚……"


"罗恩死亡。"


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罗恩,罗恩震惊的瞪大眼,过了几秒反应过来,然后摆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我要发表遗言!"


"有遗言,请讲。"乔治礼貌的说。


"就是说——"罗恩一下蹦了起来,大声对着全场喊到:"我*就是个村民!这死的也太冤了!"


("玩家请注意情绪和素质")


罗恩平静了下来,开始分析场上局势:


"首先,合理怀疑弗雷德,毕竟他每次玩都先杀我,再怀疑一下乔治,毕竟他俩是双胞胎……"


"停停停停停……"弗雷德打断道,"你这个怀疑包含的场外信息也太多了吧,一个村民死了有什么好说的?过麦得了。"


"请不要打断我!"罗恩大声喊道,但之后又沉默了,他确实也不能说些什么。


"反正我是一个没有价值的村民,我死了对好人来说也没什么。那行,就这吧。"(叹气)


韦斯莱夫人来主持大局了:"那好,现在罗恩倒排,从死者左边……弗雷德开始发言。"


弗雷德:我爆了哈!我是魔药师(女巫),昨晚因为是罗恩死了,所以不想浪费解药救他😏


全场哄堂大笑。罗恩内心:tmd早知道烂在妈妈肚子里。


(顺位发言)乔治:"民及民以上,过。"


(顺位)珀西:"既然女巫的解药还在,我就报身份好了。我是预言家,昨晚验了爸爸是好人。"


韦斯莱先生满意的点点头。可是哈利却注意到赫敏急了,虽然没到她发言,她不敢讲话,但还是焦急的用手一直在敲她的课本。


(顺位)查理:"既然有预言家,那肯定跟着预言家和好人走了!如果没有人对跳的话,我就相信珀西和爸爸了!"


(顺位)赫敏,她好像迫不及待的想要快点发表意见:"我想狼人应该刚刚已经把场上的局势扰乱了。我才是预言家,昨晚验了弗雷德是好人。我现在不太能确定韦斯莱先生的身份……但是珀西跟我对跳,身份一定不做好!"


赫敏激动的指着弗雷德,没想到弗雷德开口就是:


"我是乔治。"


赫敏显得非常尴尬。"反正我验了我现在指的这个人是好人。"


韦斯莱夫人看不下去了:"行了弗雷德,每个人有位置顺序的,这次我不可能把你们俩认错了,快点儿,认真点玩游戏。"


弗雷德笑了:"开个玩笑而已嘛,好吧我是弗雷德。我相信赫敏,因为我确实是好人,而且我刚刚说了我是魔药师嘛。"


"好了,继续发言。"韦斯莱夫人说,"我先去烧个水。"


(顺位)金妮:"民及民以上,过。"


(顺位)比尔:"我就不是民以上了,我就是一个24k纯金的村民。"(又串台了)"目前不知道该相信哪位预言家,虽然珀西是第一个跳出来的,但赫敏的逻辑还是比较让人信服的。"


(顺位)韦斯莱先生:"我是真的好人啊,不信的话,赫敏可以晚上来再验我一次。现在就剩哈利的身份未知了。"


轮到哈利讲话了,目前没有人穿猎人的衣服,哈利觉得现在爆身份是比较安全的,虽然场上的神几乎都自爆了,可是女巫还有解药,且第一晚死的罗恩是村民,狼人现在屠神或屠民都会比较麻烦。


于是哈利说:"我是猎人。我也不知道该相信谁。不过我觉得现在民及民以上的人有点多啊,我看神都爆身份了,那么在乔治,查理,金妮,比尔,和韦斯莱先生之间至少要有两个狼人。"


韦斯莱夫人回来了。"现在进入公聊。"


公聊时每个人都可以发言,当然,除了已经死了的罗恩之外。


比尔:"咱们现在是已经认定了死掉的罗恩一定是好人,其实一个村民对吧?"


查理:"他有没有自刀的可能性呢?"


弗雷德(小声嘟囔):"反正我是觉得他可能会自刀所以才选择没有救他的。"


金妮:"你是比较厉害的。"


韦斯莱先生:"我相信哈利,现在场上他的身份最干净,我想应该不会有人质疑这一点吧?"


大家都摇摇头。一般玩狼人杀的时候,都会选择让身份最干净的人带队票人,起码这给出的是一个好人视角中最公正的放逐答案。可是哈利觉得自己带不了这个队,他现在除了相信自己之外,谁也没办法相信。


当然还有一个人他愿意相信……


哈利:"我觉得罗恩应该是好人,如果他是狼人自刀的话,不跳个预言家女巫扰乱局势是不是太亏了?我觉得狼人应该没有这个必要第一晚自刀。"


珀西:"他们肯定是为了骗女巫药呗……但是我也认为罗恩是好人。现在我只能确信赫敏是狼人,爸爸是好人。不过我一开始还挺想验罗恩的,后来我觉得如果能确定一个成年人是好人的话,对好人阵营来讲应该会容易一点。"


乔治(抬杠):"比尔也是成年人啊,查理也是成年人啊,为什么不验他们?还有你自己也成年了啊,为啥不验一下自己?"


珀西无语。


"我一个预言家怎么能查验自己呢……"


"行了行了,"韦斯莱先生说,"我看要不今晚就把两个预言家都留着吧,都别票出去了。没准明天就知道谁是真预了。"


"不行!"赫敏说,"我刚刚听到哈利的分析说,刚刚跳村民的人中至少有两个是狼,如果现在不能放逐一个狼人的话,狼人阵营就可以靠屠神取得胜利了!"


弗雷德:"有点道理……那哈利相信哪个预言家呢?"


哈利蒙了:"我我我我我……不知道。"


金妮:"要不把他们全票出去得了。"


弗雷德:"这咋能全票出去呢?"


金妮:"比如,今晚把珀西弄出去,晚上药剂师……弗雷德把赫敏毒了,不就行了吗?"


哈利:"这也是一个办法。这样好人阵营和狼人阵营都少了一名玩家,走稳的路线也不是不行。不过这样的话,预言家离我们而去了,狼人屠神不就更容易了吗?"


一阵沉默。大家都在思考。片刻之后,韦斯莱夫人说:"投票吧?现在请选择要放逐的玩家。"


哈利想了想,最终还是觉得相信赫敏,把票投给了珀西。



最后结果,哈利、赫敏、弗雷德和比尔投给了珀西,珀西和韦斯莱先生投了赫敏,剩下的人弃票。


"珀西获得的票数最高,被放逐,有遗言。"


珀西叹了口气说,"你们把真预言家票出去了!这把好人肯定是赢不了了。算了,我先回去刷牙了。"


罗恩:"你怎么这么没有游戏精神呢?我第一个死的我都留到现在了!"


可是珀西还是走了。


"他累了,魔法部的事儿也挺多的。"韦斯莱夫人说,"我们继续,天给请闭眼。"



……(黑夜部分省略)



"天亮了。"


"昨晚平安夜,没有人死亡。"


大部分人都发出了"啊?"的声音。哈利也一样,他本以为赫敏会被毒死,可是药剂师,也就是女巫,不但没毒人,反而把死者救了!"


"直接进入公聊。"韦斯莱夫人说,大概是现场局势有点精彩,她脸上露出来很开心的笑容。


韦斯莱先生:"这……我有点儿被迷惑住了,要不弗雷德出来解释一下?"


弗雷德显得有点尴尬:"我……我着实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狼人把赫敏刀了。毕竟我还是相信赫敏的,所以就把她救了。"


金妮:"万一她是狼人自刀呢?"


赫敏想翻白眼,但是忍住了。


赫敏:"我昨晚验了韦斯莱先生,他是个好人,那看来剩下两个狼人就在金妮,乔治,查理和比尔之间了。"


韦斯莱先生:"每个人来说一下自己不是狼人的原因吧!"


查理(叹气):"哎,我就爆了吧,我是那个一点存在感都没有的丘比特,连了个心动嘉宾。"


哈利 (坏笑):"你连的谁?"


查理:"这就不能告诉你们了,毕竟我的获胜条件永远和情侣相同,你们要是把我的情侣弄死了,那我不就输了吗?反正情侣知道自己是是谁就行了。"


乔治:"本来我还想穿个神的衣服,结果……害,现在没衣服穿了。"


弗雷德:"说人话。"


乔治:"意思就是,我现在决定对你们说实话,我就是一个民牌。我本来想保一下猎人别在啥也不知道的情况下鸡被狼人刀,不过我想现在哈利也知道了个大概吧。现在被刀应该也能知道该带谁走吧。"


哈利点点头,虽然他现在脑子也很乱,狼人杀这东西,确实是培养逻辑思维的。


比尔:"我真的就是一个村民。我连"穿衣服"这种狼人经常干的事情都没有用,甚至也没有试图用。"


这时大家转向金妮。她露出一种高深莫测的表情。"行吧,我也不演了。我才是药剂师。"


空气凝结了。


弗雷德说:"你跟我对跳药剂师,但我是赫敏的金水,你这不等于是自爆狼人吗?"


"你猜我为什么不相信赫敏?"金妮反问道。


韦斯莱先生:"不对啊?你这样的话昨晚救赫敏干什么?"


金妮:"昨天晚上死的根本就不是赫敏。昨天晚上哈利被刀了,我救了他。弗雷德是编的赫敏死亡,好做坏珀西的身份。"


哈利静静地看着赫敏,想从她的微表情中抓捕一点东西,可他什么也没看出来,赫敏很镇静的缓解了自己尴尬的处境。


"在正常的逻辑上,金妮是一个狼人,还有一个狼人必须明天之内找出来。"


"那投票吧?"韦斯莱夫人问,弗雷德点点头,然后果断的指向金妮。赫敏的手令人不解的犹豫了一下,但最终还是把票投给了金妮。


最后结果,金妮、韦斯莱先生、查理和投给了弗雷德,赫敏、弗雷德和比尔投给了金妮,哈利和乔治弃票。


金妮和弗雷德平票,无人被放逐。



"天黑请闭……"


"呀!怎么还没玩儿完呢?"哈利刚要闭眼,珀西的声音就传来了。


"哎呀珀西!"弗雷德用他认为是调皮可爱的语气说,"趁你洗漱的时间,你的狼队友可都死光了呢!"


珀西:"不信。"


"时间不早了!快点给我玩儿完!"韦斯莱夫人吼道,弗雷德不做声了。


"天黑请闭眼……"



……(黑夜省略)



"天亮了。"


"昨晚,弗雷德和哈利双死。"


金妮露出了满意的表情。这时候哈利已经全都明白了。如果弗雷德是药剂师的话,他不可能毒哈利这个猎人,所以金妮的话是真的,赫敏是狼人,珀西才是真正的预言家。


"我要发动技能!"


赫敏,你骗不了我了。


"带走赫敏。"


弗雷德满脸写着完蛋了,一副"就这吧我尽力了听天由命"的表情。可是金妮却小声喊了一句"不!"


这是什么意思?哈利又不明白了。


哦对了,还有一个信息。查理是丘比特,既然金妮不愿意让哈利开枪带走赫敏,那就证明她们俩可能就是那个冤种情侣。如果赫敏死了,金妮也会死,这样场上还剩一个狼人,好人阵营就输了。


不过,哈利可以把剩下的那个狼人找出来。根据上一把投票的票型,比尔作为一个村民,为什么可以那么肯定的把票投给金妮?而同样说自己是村民的乔治都选择了弃票。


所以……


"对不起,我带走比尔。"


弗雷德,哈利和比尔出局。


韦斯莱先生:"那我们这把票赫敏,咱好人就赢了嘛!"


"开始投票。"韦斯莱夫人说。现在,所有"死" 的人,包括哈利,弗雷德,比尔,和第一局死的罗恩和珀西,都在旁边看着他们投票。


可是,赫敏并没有被好人全票投出局。


查理和金妮都投给了韦斯莱先生。赫敏也投了韦斯莱先生,最后,竟然是韦斯莱先生出局!

  

第四天夜里,赫敏杀了乔治。

  

这是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结局:


情侣获胜。




赫敏:"你太厉害了金妮!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是这样胜利的!"


弗雷德:"所以到最后我是小丑?天呐,我一直以为赫敏跟我是一队的,没想到你们两个竟然……?"

  

查理:"现在知道心动嘉宾有多邪门了吧!"


金妮:"还得感谢哈利听懂了我在说什么,要是他带走了赫敏,那我就跟着一起死了。"


哈利:"得了吧……我虽然做了"正确的选择",但是还不照样是没赢嘛。"


罗恩:"我对于金妮第一晚不救我这件事非常愤怒。金妮!你为什么不爱哥哥?"


珀西:"她不但不爱哥哥,她还不爱哥哥。(这是什么话?) 明知道我是真预言家还不帮着我讲话……"


乔治:"我真的是全程闭眼玩家,最后还被杀了。这局真的是完全不在套路之内啊!"




狼人杀告一段落。


——🌸  完结撒花!🌸——



最后复盘:

狼人阵营——弗雷德 赫敏 比尔

神职——

哈利:猎人

金妮:女巫(我觉得女巫对于巫师来讲这么说比较奇怪,所以在文中都是使用魔药师)

珀西:预言家

三个闭眼村民——乔治 亚瑟 罗恩

丘比特:查理



第一天

狼人阵营刀了罗恩,女巫金妮没有使用解药。白天珀西被放逐。


第二天

狼人阵营刀了哈利,金妮使用了解药。白天弗雷德和金妮平票,无人被放逐。


第三天

狼人阵营刀了哈利,这回女巫没有解药了所以哈利嘎了,金妮毒了弗雷德 (这里原因是因为毒赫敏的话她也会死,好人阵营就失败了。)白天情侣和丘比特联手将韦斯莱先生放逐。


第四天

赫敏杀了乔治,情侣和丘比特获胜🥰




写完后的碎碎念:

最近很喜欢玩狼人杀,所以必须要给HP安排上😏


文中插叙的那一段哈利在德思礼家玩的两局狼人杀是作者本人的真实经历,就是,真的很悲惨了😩


如果有脱离人设或狼人杀规则理解错误现象请提出🥰 

评论(7)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