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_

六岁开读哈利波特的资深哈迷 一个能把爱好变成特长的天才baby~

假如哈利波特角色进鬼屋/密室

😎


绝对"智力"派:

人物:赫敏,邓布利多,(半个)哈利,


赫:解密码高能选手

"这么简单?门开了。"

"根据前方曼德拉草的质量是3.1415926,我推算出NPC会在三秒后登场。"


邓:"合理"利用小窍门

"阿拉霍洞开。" (红眼)

"哦,盖尔,你应该可以用血盟把门撬开。"


哈:打破砂锅问到底

"哎,鬼先生你好,出口在哪对吧?啊,啊好的谢谢谢谢,嗯。"

"这个门用阿拉霍洞开是不是能开?"  (邓:是的。)



满分勇气派:(很多角色都在这里)

人物:斯内普,小天狼星,詹姆破特,文达·罗齐尔,汤姆·里德尔(青年),塞德里克,比尔·韦斯莱


斯:看破红尘无所畏忌

NPC"啊呜!嘿哈!RUA!"

斯:(稳如老gou)


犬鹿组:笑死

NPC:"啊呜!嘿哈!RUA!"

他们俩:(沉默几秒)

NPC:(内心os"给点反应啊?")

俩鲨beer:哈哈哈哈哈 (这个反应行吗?)


又或者……


NPC:"啊呜!嘿哈!RUA!"

狗:"哎詹姆,咱俩变阿尼玛格斯跟他一起玩咋样?"

鹿:"可以可以。"

【A few moments later……】

NPC:艹(一种植物)!我怕狗啊啊啊——


罗齐尔姐姐:阿瓦达啃大瓜

(亲,这一段🔞哦~)


伏:杀出一条(没有血的)路

(亲,这一段也是🔞哦~)


塞:拖家带口

"来吧,秋你抱着我,可以。"

"好的学弟学妹们跟在我后面!前方什么都没有,不用害怕!"


韦斯莱大哥:同样拖家带口😓

"查理珀西弗雷德乔治罗恩金妮跟我走!"

"芙蓉不用害怕!"

"哎,NPC来了!统统加护!"



根本不敢睁眼派:

人物:纳威,奇洛教授,科林·克里维,


纳:眼罩加手双重护体

"哈哈哈哈利拉着点我……"

"罗恩,罗恩你在哪?我看不见路了!" (罗恩:你闭着眼当然看不见了)


头巾哥:吓死

"主人!(抽泣) 要不我把头巾翻个个儿,你来面对这些鬼吧!呜呜呜呜……"


科:有事尖叫,没事瞎掉

"我闭眼了……没事,我拿照相机录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里不一派:

人物:德拉科,罗恩,格林德沃,忒修斯·斯卡曼德,


德:怂包子

进去之前:"呵,我马尔福也怕麻瓜弱智游戏?别开玩笑了!"

进去之后:吓得喊娘


罗:假装勇敢

"别怕赫敏,我会保护你的!"

遇到"危险"之后:"BLOODY HELL!"

(直接扑赫敏怀里)


格皇:高贵的纯血统要学会谦让

"阿尔,我让让你,来,你先走。"(狗头)

"哪位把前面的NPC杀掉,我就奖励他出去的时候把那个麻瓜店员杀了。"


忒哥:弟弟面前要勇敢!

"纽特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哥你人呢?"

"我被NPC绑在天花板上!!"

"那你咋保护我啊?"(真诚的疑问)




沉默式害怕:

人物:赫敏,卢修斯·马粪,格林德沃


赫:在沉默时自我安慰

"Oh no,okey,relax……"

"你越叫那鬼就越打你。"(自我洗脑中)


马爹:贵族风范不能丢!

"我马尔福,绝对,不会会会……被,麻瓜的什么破密室吓到!(声音颤抖)"


GG:"淡定"

你以为他不害怕,

也许是在用消音咒语尖叫。



关键时候秀:

人物:罗恩,哈利,西莫·斐尼甘,纽特,莱姆斯·卢平,纳西莎


罗哈:不愧是格兰芬多!

"单线人物我去吧。"

"不行,哈利,你去的话会暴露,所以还是我……"


爆破鬼才:鬼都得让他三分

队友:"呀,咋整啊?门怎么开不开了?"

"没关系,哈利,我来把门开开……"

队友:"不,别……"

BOOM!!

于是,门名义上的开了。


牛:隐藏高手

单人摸黑不用陪,神奇动物带你飞。

解谜智商不掉线,誓死不理N  P  C。

横批:不愧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狼:绝不掉链子!

🐶:"密码是啥啊?"

🐺:"******"

🦌:"前方有NPC出没,大家小心行事!"

🐺:"好的,我带了搓衣板!"(bushi)


马娘(纳西莎):家是一切

(为了见到儿子也得逃出去!!)

(会提供任何有需要的线索)

(有游戏精神)



关键时候掉链子:

人物:马尔福父子,虫尾巴,


马:假的"坦克" (坦克:密室中走在最前面或胆最大的玩家)

遇到危险,卢爹和拽哥绝对是跑到最前面的内位!(于是成为了名义上的坦克)


鼠:绝对不走第一个/要走哭着走

"詹詹詹姆……小小小小小天狼星……莱姆斯……拉我一把!"

"不!你不要过来啊!(绝望的喊叫)"

(单线任务一定会把队友卖出去。)

(实在不行就作弊变老鼠从墙角跑出去!)



奇奇怪怪/来搞笑的:

人物:汤姆·里德尔(没鼻子的),海格,卢娜,蒂娜·戈德斯坦,韦斯莱双胞胎


👽:被认成工作人员??

"我玩个游戏,把我队友下个半死?过了一会,一个人穿个马甲,叫我往内边走去员工休息室?什么玩意儿??"


or少年伏:反吓NPC的中二少年

NPC内心:"哎,来了个小孩,去吓吓他!"

NPC:"啊呜!嘿哈!RUA!"

伏:"你个**的麻瓜把手拿开!"(蛇佬腔)

NPC:?

伏:(掏出一把刀)

NPC:!


海格:不知道下次还让不让来

队友:"你在哪?"

巨:"我卡门里了!!"


娜:不知道该怎么吓她……

"天哪,这里应该到处都是蝻钩!"

"你被骚扰牤缠住了!"(同情)


蒂:打鬼

奎妮:"蒂妮,这个门你可以打开吗?"

蒂娜:"没问题👌🏻"

打开门之后出现了一个鬼……

我们娜姐直接给鬼赠送一个首席奥罗出门标配恶咒套餐~

(鬼:呜呜呜呜现在的人怎么了……)


双胞胎:工作人员生不如死

"嘿,乔治!这个鬼的表情真搞笑!"

"嘿,弗雷德,我突然有了新的韦斯莱魔法把戏法商品的设计!"

(异口同声)"把鬼带回家吧!"

鬼:???

下一秒:"老板!老板救我啊!"


詹姆和小天狼星也可以归到这一类



靠队友过关派:

人物:罗恩,雅克布,德拉科,虫尾巴,


罗:冤种队友——赫敏

"赫敏解密码就交给你了,我歇着了啊。"

"我闭眼了,你们记着点这里有啥……"


天选之瓜:冤种队友——纽特,蒂娜,奎妮,尤拉莉·希克斯,阿不思·邓布利多等

"你确定这是麻瓜游戏吗?为什么会这么难?"

"哦,太厉害了教授!原来魔杖这么好用!"


德:冤种队友——多到数不过来

(嘲讽别人的话其实都反映着自己)

"破特!你解不开密码我们都得死在这!"

"破特!你不会连麻瓜的弱智游戏都害怕吧——(话音未落鬼出没)啊啊啊啊啊啊啊!"


鼠:冤种队友——因为没有人想帮他这个忘恩负义的胆小鬼所以有可能是工作人员

"先生,你在这蹲了半小时了,我一会儿下班了。来,出口在那边,我带你去吧。"


  

希望没有脱离人设

哈迷博主可以拿走作为表演素材 (我想推给抖音上一个神仙博主很久了)

【纯属娱乐】 

评论(8)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